coconutbait

dust it off

曾经非常要好的小学朋友周五问我要不要一起去clockenflap音乐节。我说好但其实里面的音乐人我都不认识,除了DAN和hyukoh,门票还要八百多。

这是我自五月份之后与她的第一次对话。前面两次一次我祝她生日快乐还有一次她祝我。我感觉得到她还在强撑着这段友谊,我也是。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就这样吧,有些时候交集不过一段对话,再长一点同窗六年。失去了共同语言与生活环境想要再变得亲密实在是强人所难。

明明我都知道的,我不知道自己还在坚持着什么,放不下些什么。我还有印象我们暑假早上五点一起去小公园打网球,在报刊亭买五毛钱一个的汉堡包软糖,放学走半个小时去八卦岭买劣质中性笔。我很喜欢这一些回忆的气味,是干燥阳光还有一点桦树汁液的气息。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去成,她要考试我忙申请学校。我明年再祝她生日快乐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