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nutbait

dust it off

我越来越喜欢发牢骚了

一个月前的我从来不会对任何人发表自己的想法,学校写周记作文我都永远是一股老干部风格,跟别人聊天也从来不会说到自己。

一是因为太懒。

二是我总觉得几个月之后的自己看到当时自己说出来的东西会觉得傻逼无比,就比如说之前那一堆酸不拉唧但是舍不得删的诗,想必别人看到我的一些观念也会感觉幼稚的不行。

但是我现在开始沉迷于这种倾倒垃圾一样的自说自话了。

我之前对自己都是不诚实的,不愿意去面对不完美的自己,不能接受不完美的形象。这也曾经对我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和压抑感。想试着表达一下真正的自己了,哪怕中二也好幼稚也好这都是真正的我。现在是对着不认识的人打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勇敢对认识的人做到表里如一

评论